APUJAN ╳ FamilyMart 《翻開一頁圖畫書》集點加價購聯名商品

APUJAN ╳ FamilyMart 《翻開一頁圖畫書》集點加價購聯名商品

 

時裝品牌 APUJAN 首度與全家便利商店攜手聯名,打造「APUJAN ╳ FamilyMart 翻開了圖畫書」全店集點活動,以品牌時裝常見的黑、白、灰、藍為主色,設計一系列具有時裝風格的家居用品,除了蓋毯、托特包、盥洗包、毛巾、地墊等期間限定限量商品,也首度推出家居服組合,更有 APUJAN 創意總監詹朴將個人手繪角色「黑貓 MOON」變身為絨毛娃娃造型抱枕,驚喜登場。

 
 

「像是一位男孩或女孩在家中翻開了圖畫書,想像著書裡的生物動了起來,出現在各式用品中:從書頁裡走出來的劍龍、戴著畫家帽的流浪貓、在雲端間製造雲朵的工廠和城堡、群星間漫遊的太空人。」喜歡透過服裝作品說故事的詹朴,透過黑、白、灰、藍色系,搭配服裝款式上出現的圓點、斜紋與直條,並運用緹花、印花、刺繡等技法發展出帶有時裝色彩的家居微型系列,帶來不同的「故事」篇章。

而在品牌架空世界觀中常見的恐龍骨骸、鑰匙、玫瑰花等元素,詹朴這一次也都放入了聯名商品裡。如「故事中」家居服組與「故事裡的恐龍」毛巾,其中上衣口袋的刺繡是一隻從書頁中走出來的劍龍尾巴,褲子設計則將翼手龍、墨水、貓等各種故事元素散落;「於是在雲的彼端」蓋毯、「貓與夜晚」地墊,則是以「攤開毯子像是翻開一頁圖畫書」為發想,蓋毯上充滿品牌奇幻元素:雲朵、城堡、翼手龍等;而「星星之中」盥洗包、「翻開了那一頁」托特包,則以星星之間漫遊的太空人作為印花。

 

了解更多


 
  • Release| 2020.09
  • Client| 全家便利商店
  • Talent| APUJAN 詹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