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項目
✦ 專案顧問
依據品牌需求推薦最適切的創作者人選並居間媒合,協助企業與創作者合作完成跨領域專案。從前期溝通、企劃、合約擬定到執行與效益監控,提供各項商業與顧問服務。
 
✦ 經紀代理
與創作者共同規劃長期發展目標與海內外商業合作計畫,精準媒合目標廠商與合作對象。在專案執行過程中擔任創作者與業主間良好的溝通橋樑,提供適切的資源與協助。
 
✦ 內容企製
旗下媒體品牌 BIOS monthly,以別具獨創性的原生藝文及生活內容廣受讀者歡迎與信賴。我們的編輯團隊提供廣編合作與內容製作服務,透過豐厚的編輯思考與企劃力,為合作品牌產製不同於傳統廣告的深度內容。
 
✦ 設計企劃
自有設計團隊,為各式專案中的視覺設計、包裝設計、周邊商品製作等需求提供規劃面與執行面支援。


 
合作洽詢
碧歐司文化創意顧問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(11052)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 91 號 5 樓
電話:(886-2) 2739-7808
傳真:(886-2) 2739-7776
 
✦  BIOS 經紀業務部|設計專案、活動行銷、合作創作者廣告業務
    02-2739-7808 #25
    business@biosgroup.com.tw


✦  BIOS monthly|廣吿業務合作、各類內容產製服務
    02-2739-7808 #47
    biosmonthly@biosgroup.com.tw

 
✦  BIOS 官方信箱|BIOS 品牌活動合作
    02-2739-7808 #46
    info@biosgroup.com.tw